中國首善陳光標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中國首善陳光標,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中國首善陳光標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中國首善陳光標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中國首善陳光標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中國首善陳光標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3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他的事業王國為他的慈善事業提供了堅強的後盾,在短短的10來年中他從露宿街頭的擺攤者,迅速成長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億萬富翁。 他從掙得第一分錢開始就開始做慈善,一直以來都是以"半捐"的姿態屹立在慈善界當中,而且不是死後"半捐"而是隨時"半捐"。他一直高調做慈善,更以一顆"裸捐"的炸彈,震驚了沉寂中的富豪界。高調的慈善、另類的"裸捐",這個慈善界"非主流"的頭腦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對陳光標感興趣,請不妨翻開《中國首善陳光標》,其中就有你想要的答案!【目錄】序 和諧社會需要這樣的榜樣前言第一章 靠自己改變命運+1.對饑餓的恐懼記憶 2.偷喫雞蛋被痛打+3.立志脫貧 4.一分錢隨便喝 5.小紅心的故事 6.從賣冰棒到販糧+7."少年萬元戶"是這樣煉成的第二章+"不務正業"的學生時代+1.為保護青蛙跟人打架+2."投機倒把"被審查+3.與"牧鵝姑娘"的初戀+4.背著電影機到處跑 5.被"繡花枕頭"騙光積蓄 6.靠信譽東山再起+7.學業一點沒落下第三章 從"敗走麥城"到"漸入佳境" 1.創業未果 2.南京街頭"練攤" 3.在公廁刷牙洗臉+4.曾經的"皮包公司" 5.靈芝經濟的巨大收益+6.我要成為"李嘉誠"第四章+慈善家的事業下同 1.你搞拆遷,我組拆遷公司+2.循環經濟模式的開創運用+3.中國最大再生資?利用公司 4.設借貸過一分錢+5.好人有好報+......第五章+財富如水要分享第六章 不折不扣的浪漫老公第七章 讓"富二代"變"慈二代"第八章+你所未見的家庭組合第九章 向汶川進發第十章 慈善、經商、環保一個都不能少第十一章 心靈富豪第十二章 高調慈善為哪般?第十三章 勸捐與裸捐第十四章+標哥有話說【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靠自己改變命運+ 1.對饑餓的恐懼記憶1968年,在中國的歷史上,算不得多麼特別的一年。但是對丁一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普通農民家庭來說,給他們帶來最大喜悅的是他們第三個孩子的降生,他們給他起名陳光標,沒錯,他就是後來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出生在安徽五河縣的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他的出生跟他的家庭一樣設有什麼特別之處,沒有飛熊入夢的征兆,電沒有彩霞滿天的預言,更沒有石破天驚的震撼,但這並不妨礙他成為父母眼中心中的寶貝。他的到來給這個原本平淡的家庭帶來廠無限的喜悅,同時也給這個本來就緊巴巴的家庭更添了一份拮據,當時的陳家,一家五口人就擠在一個茅草棚裡過生活。在這個以窮困著稱的小鄉村,陳家靠天喫飯本來就有幾分僥幸的成分,再加上十年浩劫的洗劫,天災人禍讓整個農村的經濟生活受到制約,這樣一個貧困地區貧困家庭出生的孩子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好日子司言。別說十歲之前都沒喫過肉,就算是能喫飽都已經是萬幸了,童年時期的陳光標餓肚子是常有的事兒。在這個以窮困著稱的小鄉村,陳家靠天喫飯本來就有幾分僥幸的成分,再加上十年浩劫的洗劫,天災人禍讓整個農村的經濟生活受到制約,這樣一個貧閑地區貧困家庭出生的孩子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好日子可言,別說十歲之前都沒喫過肉,就算是能喫飽都已經是萬幸了,童年時期的陳光標餓肚子是常有的事兒。所以,"饑餓"在陳光標童年的字典裡是個出現頻率極高的詞語,然而饑餓還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饑餓除了讓人難受之外,還是一個能夠輕易奪走人們珍貴生命的惡魔。頑強的生命在饑餓面前有時是那麼的脆弱和不堪一擊,它在饑餓的連續打擊下隨時隨地都有被命運帶走的可能,比如陳光標的哥哥和姐姐。【編輯推薦】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捐的不是錢,而是一種理念,通過這種理念來喚醒更多人的靈魂與良知,讓更多的?做人講道德、講感情,做事講良心,活著有尊嚴、懂感恩、懂回報社會,並且是在呼喚這個社會的公平與正義。我認為解決公平正義、建設和諧社會重中之重就是重拳打擊貪污腐敗。因為,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睜眼閉眼就是追求錢和權力的關繫,忘記了什麼是尊嚴,失去了人性,這讓我非常寒心。我所捐的14億多,幫助了70多萬貧困人口。其實,我看重的並不是這些錢,我捐14億多跟普通百姓捐10塊錢是一個道理,主要想通過個人的親力親為來影響帶動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做善事、做好人,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這纔使我覺得無比開心與快樂。 --陳光

中國首善陳光標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3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台中真髮髮片推薦心得開箱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真髮髮片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vibh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