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女子在網上宣稱,自己的男友愛玩交換伴侶,讓她墮胎2次。(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12日出現一篇內容驚人的文章,在這篇「?#‎正面能104年gept成績查詢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2015 全球英檢測驗 全民英檢一路通 中級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測驗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118396?」中,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愛玩交換伴侶的遊戲,害她已經墮胎2次。

這名女子說,「可以不要再玩交換伴侶嗎?你朋友都很壞,說好要帶套,結果都在套子上面剪洞射在我體內,你卻乖乖的帶套跟他們女友做,我已經墮胎2次了,每次跟你講不要再玩卻跟我吵架,我懷孕算誰的」。讓人目瞪口呆的內容立刻引發瘋傳,連署名「嬣兒」的靠北男友小編都下來留言說,「希望妳跟妳男友都能睡得安穩。」

網友的留言則紛紛表示,「我看過這麼多得靠北男友,這篇最可怕」、「這篇是真的嗎??」、「太恐怖了...雜交耶 是畜牲之類的動物嗎???」「兩個都有病...居然玩這種東西。還有,你不會拒絕啊?覺得你是樂在其中」、「墮胎都行了,分手很辛苦嗎?你當他是男友她當你是炮友呀傻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劍橋英檢模擬試題測驗 英檢中級複試成績 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

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

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

「H奶西瓜姊」王千惠就愛穿低胸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目 gept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2015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

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

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教師拍寫真

助教畸戀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

A片口味大調查iPhone愛看繼母

性愛影片外流?爆奶妹蔡欣倪超怒

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崎日向太OP

「乳豪」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

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2015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考全民英檢中級用書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神回被讚爆

「大痣妹」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

arrow
arrow

    vibhh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